时政专题

·联系电话:65904900/8948

·dangxiao@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行政楼210室


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学习大会暨学习宣讲会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8-26浏览次数:489

2013年7月16日,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学习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周峰老师主讲。

周书记全面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背景、要求,并详细说明了学校有关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他重点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定义——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分析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点——解决“四风问题”。最后,周书记与出席大会的党员就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互动,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交流。

 

院党总支书记周峰老师作动员讲话